夏日欺诈犯

我要这样奔跑着去爱这个世界

完结啦☺
五个月,将近九十三万字
长城,洛杉矶,奇琴伊察,庞贝古城,科洛西姆,行尸走肉,楼兰,空中花园……
卷一的性 侵 案带给了我冲击,让我发现这回鸡总好像是要搞值得大事情。
到卷二家暴案,为凯凯的深爱而感动,看着梁老师,也懂了许多。
卷三疯狂的吃生蚝糖,92章父子被虐的不行,同时对于官 员 受 贿 案的描写让我看到了鸡总的决心。
卷四让我思考未来,看到大家各奔东西,步入社会,这就是成长吧。同时也知道了中国只有五千位在岗者的这个工作,并决定跟随皓皓和阿泽的脚步,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鲁莽,但我至少现在想为之努力。
卷五是最后一卷,开始打boss啦,前面铺垫的所有剧情刷拉的一下全都如画卷般铺展开来,一群高智商玩家开始了他们的游戏,一套接一套,梦醒了还是梦。
终章,夺梦,“太阳升起来了”,大家一起在破晓之时踏上长城,啊,感动。
鸡总带我经历了一个波澜壮阔的人生,让我学会了生活,看到了社会,找到了理想。
太激动找不到措辞了已经
“但愿大家都是有梦,梦里总有太阳升起。”
谢谢鸡总!
我爱非天夜翔!!
爱一辈子!!!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0)